导航菜单

ll

“ll” 并不是一个完整、有固定语义的单词,它通常是某些单词的缩写形式,最常见的是 “will” 和 “shall” 的缩写 。以下分别从这两个常见缩写情况进行分析:

英 [ˌel ˈel] 美 [ˌel ˈel]

abbr. 行(lines的缩写);(LL)陆上通信线(Land Lines的缩写);下限(Lower Limit的缩写);低电平(Low Level的缩写)

作为 “will” 的缩写

读音:和 “will” 读音相同,英 [wɪl];美 [wɪl]

解析: “will” 作为助动词,用于一般将来时,表示将来会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ll” 是它在口语和非正式书面语中的缩写形式,用于主语之后,使表达更加简洁、口语化。例如 “I'll go” 就是 “I will go” 的缩写形式。

作为 “shall” 的缩写

读音:和 “shall” 读音相同,英 [ʃæl];美 [ʃæl]

解析: “shall” 同样用于构成将来时态,但在现代英语中,尤其是美式英语里,“shall” 使用频率相对较低,主要用于第一人称(I/we),表示将来时态,提出建议、征求意见等。“ll” 作为其缩写形式,如 “We'll” 就是 “We shall” 的缩写。

英文造句

作为 “will” 的缩写

I'll call you later.(我稍后会给你打电话。)

He'll come to the party tonight.(他今晚将会来参加派对。)

She'll finish her work tomorrow.(她明天会完成她的工作。)

They'll go shopping this weekend.(他们这个周末会去购物。)

It'll rain soon, so take an umbrella.(很快就要下雨了,带上伞。)

We'll have a meeting next Monday.(我们下周一将有一个会议。)

The dog'll bark if it sees a stranger.(如果狗看到陌生人,它会叫的。)

My mom'll cook a delicious meal tonight.(我妈妈今晚将会做一顿美味的饭菜。)

Tom'll help you with your math.(汤姆会帮你学数学。)

The movie'll start in ten minutes.(电影十分钟后开始。)

I think she'll like the gift.(我觉得她会喜欢这个礼物。)

They'll move to a new house next month.(他们下个月将搬到新房子里。)

He'll probably be late for school again.(他可能又会上学迟到。)

We'll visit our grandparents during the holiday.(假期里我们会去看望祖父母。)

The kids'll be excited about the trip.(孩子们会对这次旅行感到兴奋。)

She'll make a great presentation tomorrow.(她明天会做一个很棒的演讲。)

It'll be a long day at work today.(今天工作会是漫长的一天。)

I'll try my best to solve this problem.(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作为 “shall” 的缩写(相对较少见,更常用于英式英语正式或特定语境)

We'll go for a walk after dinner, shall we?(晚饭后我们去散步,好吗?)

I'll tell you a secret if you promise not to tell anyone.(如果你保证不告诉任何人,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这里 “I'll” 原本 “I shall” 带有一种较为正式承诺口吻)

We'll discuss this matter further at the meeting.(我们将在会议上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

I'll take the first shift.(我来值第一班。)

Let's decide what we'll do next.(让我们决定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We'll see if this plan works.(我们看看这个计划是否可行。)

I'll leave it to you to make the arrangements.(我把安排的事情交给你了。)

We'll consider all the options before making a decision.(在做决定之前,我们会考虑所有的选择。)

I'll give you a hand with that heavy box.(我来帮你搬那个重箱子。)

We'll set off early in the morning.(我们一大早就出发。)

I'll check the information for you.(我来帮你核实信息。)

We'll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in order.(我们会确保一切都井然有序。)

I'll ask him about it when I see him.(我见到他时会问他这件事。)

We'll meet at the usual place.(我们在老地方见面。)

I'll read this book over the weekend.(我会在周末读这本书。)

We'll invite them to our party.(我们会邀请他们参加我们的派对。)

I'll prepare the materials for the project.(我会为这个项目准备材料。)

We'll have to work harder to meet the deadline.(我们必须更努力工作以赶上截止日期。)

赋予新词义及造句(假设新词义为“微小的线条标记”,类似于文档编辑中用于标注重点等的小线条)

On the old manuscript, there were many ll to mark important passages.(在这份古老的手稿上,有许多微小的线条标记来标注重要段落。)

The teacher used ll on the students' papers to indicate errors.(老师在学生的试卷上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来指出错误。)

When editing the document, add ll where you think changes are needed.(在编辑文档时,在你认为需要修改的地方添加微小的线条标记。)

The map had ll showing the paths of historical routes.(这张地图上有微小的线条标记显示历史路线。)

Artists sometimes use ll in their sketches as a guide for later details.(艺术家有时在草图中使用微小的线条标记作为后续细节的指引。)

In the blueprint, ll were drawn to highlight specific areas.(在蓝图中,绘制了微小的线条标记来突出特定区域。)

The proofreader marked the text with ll to show where corrections were required.(校对员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标注文本,以显示需要修改的地方。)

These ll on the fabric design give it a unique texture.(织物设计上的这些微小的线条标记赋予它独特的质感。)

The architect used ll in the drawing to emphasize key structural elements.(建筑师在图纸上使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来强调关键结构元素。)

Writers might use ll in their drafts to remind themselves of important points.(作家可能在草稿中使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来提醒自己重要的要点。)

The graphic designer added ll to the logo to enhance its visual appeal.(平面设计师在标志上添加微小的线条标记以增强其视觉吸引力。)

On the musical score, ll were used to denote special notations.(在乐谱上,微小的线条标记被用来表示特殊的符号。)

The embroiderer followed the ll on the pattern to create a beautiful design.(刺绣工人按照图案上的微小的线条标记绣出了漂亮的图案。)

The scientist used ll on the diagram to mark experimental data points.(科学家在图表上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标注实验数据点。)

The calligrapher incorporated ll into the lettering for an artistic effect.(书法家在字体中融入微小的线条标记以达到艺术效果。)

These ll on the ceramic piece add an interesting detail.(陶瓷制品上的这些微小的线条标记增添了有趣的细节。)

The illustrator used ll to define the boundaries of different elements in the picture.(插画师用微小的线条标记来界定画面中不同元素的边界。)

In the woodcarving pattern, ll were carved to show the flow of the design.(在木雕图案中,雕刻出微小的线条标记来展示图案的走向。 )

相关推荐: